电子系发展基金——概况

2023年10月10日 13:45:56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致力于将高水平学术研究与国家和产业重大需求结合起来,将研究前沿技术与培养优秀学生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和贡献高水平科研成果。在清华新百年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发展阶段,电子工程系将建设赶超世界一流的电子工程学科作为发展目标,努力从跟随者follower)变成领跑者leader)。

 

清华大学电子系发展基金设立于2015年,旨在面向全球校友和朋友广泛募集资金,通过支持世界一流学生激励培养计划、世界一流人才引进支持计划、世界一流研究激发促进计划、世界一流系馆室内提升计划,推进数字化、社会化、国际化进程,落实内涵式发展理念,早日实现领跑者愿景。

 

捐赠用途:

世界一流学生激励培养计划   世界一流人才引进支持计划

世界一流研究激发促进计划   世界一流系馆室内提升计划

 

您的每一笔捐赠,将由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并全部用于电子工程系的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系馆升级。

 

 

联系方式:

汪玉,电子工程系系主任

邮箱:yu-wang@tsinghua.edu.cn

      eechair@tsinghua.edu.cn

李倩,捐赠联系老师

电话:010-62789872

邮箱:dzxjj@tsinghua.edu.cn



在线提交捐赠意向

* 姓名:  
* 电话:  
* 电子邮箱:  
* 我是校友:  
* 感兴趣的捐赠项目:
预留1:
预留2:
预留3:
预留4:
预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