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一流系馆室内提升计划

2021年10月21日 13:38:18

清华-罗姆电子工程馆是一座集文化、美学和高科技为一体的现代化楼宇。作为电子工程系的系馆,这里建有超净实验室、微波暗室等先进的科研设施,坐落在楼内的清华-罗姆联合研究中心为产学研国际合作提供了联合研发平台,容纳300人的报告厅、中小型会议室营造出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清华-罗姆电子工程馆承载了电子工程系全体师生的美好愿景,是世界一流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诞生的摇篮。

为更好地建设人才培养空间环境、“范式”性科学研究空间基础、文化传播的空间载体,兼顾个体需要和群体共性,电子系将对清华-罗姆电子工程馆的室内空间品质进行改造提升,打造具有创新性、探索性、科技感、未来感的全新系馆。

 



清华-罗姆电子工程馆三层报告厅可以容纳323人,这里成功举办了校内、系内各种学生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是校内少有的300人以上的大型报告厅,部分电子系的重要课程也在三楼报告厅开设。

当年在电子系共同奋斗的美好回忆,将以班级的名义镌刻在报告厅的座椅上。代表着毕业后,虽然同学们天南地北,心却永不分离;这份情谊,也将激励着后来的学子们。

 


在线提交捐赠意向

* 姓名:  
* 电话:  
* 电子邮箱:  
* 我是校友:  
* 感兴趣的捐赠项目:
预留1:
预留2:
预留3:
预留4:
预留5: